“生活比梦更可爱。”

当口红不小心蹭到他们身上

光与夜之恋——齐陆萧三人

内含玩梗


齐司礼

白毛狐狸素来穿素色的衣服,有时候你猜测是不是为了粘毛还看不出来,所以拥抱时口红不小心沾到他衣服上显的格外明显。看着他肩上那一抹红色,从他怀里抬起头小心翼翼的看着他。刚要开口,齐司礼低下头看着怀里的人说

“我脸上有花吗?”

“……”

你伸出指尖点了点他的肩膀

齐司礼顺着你的动作望去,一抹刺眼的红色与白衣服形成鲜明对比

(好耶!气死齐司礼的进度条又往前挪了一点)

齐司礼刚要张口,你决定先发制人

“啊,哥哥,你女朋友知道你身上蹭上我的口红,她不会生气吧。”

齐司礼深吸一口气,又要说话

“啊哥哥,你女朋友知道了不会揍我吧!”

只要嘴快,齐司礼就开不了口!

这回齐司礼竟然没有打算说什么,靠回沙发,微微偏过头,金色的眸子盯着你

你又怯怯地开口

“你女朋友好凶,不像我,我只会心疼司礼哥哥~~~~”

齐司礼无奈的看着你,伸手捏住你的脸,“我倒是想看看你的脑袋都装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”


萧逸

这位酷哥深色的衣服居多,往往都是一身黑。但他的赛车服不同,是明亮的红色与白色搭配,砖红色的口红蹭在衣服上没有非常明显, 但走近了也会被发现。

萧逸挑衅的挑了挑眉,笑着说 “怎么办, 一会儿我还要上场。 ”

你爱极了他这种带着野性的笑容。

“要不你再给我印个全的?在这来个半永久的我也不介意。”

萧逸指着自己的颈侧。

“啊哥哥,你女朋友知道你这样说,她不会生气吧~”

萧逸有些诧异

“你女朋友知道咱俩待在一个休息室里,她不会揍我吧~~不像我,我只会心疼萧逸哥哥~”

“嗯?叫我什么?哥哥?”

怎么办,耳朵有点热

“再叫两声?”


“哟,萧哥,你衣服上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啊,没事没事了”

不大一会,萧逸衣服上有女朋友的唇印这件事情就传开了。


陆沉

陆沉总是绅士又温柔的,他会给你最好的安全感和舒适的分寸感,但这层伪装下的占有欲,他总是在克制。

有个总裁男友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在他的休息室里休息。

你对着镜子补妆,陆沉在你身后把你拥在怀里

“我的小姑娘又回去上班了吗?”

“嗯,是呀,晚上一起回家。”

趁着还没涂口红,你在陆沉的唇上亲了一口,这个快速的吻能发出啵的一声,是你万万没想到的。你有些不好意思的转回身对着镜子涂口红,敏感的感觉到陆沉有些不想放你离开。你拽过他的手,在他手背上用口红画了个小爱心。一弯腰钻出他的怀抱“拜拜!我走啦,下班见!爱你爱你爱你!”

小姑娘的身影消失在门口,陆沉笑着看着手背上的小爱心也转身向办公室走去








评论(62)
热度(4029)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粥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